•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百名企业家见证《宁夏企业奋斗史》首发式
  • 百名企业家见证《宁夏企业奋斗史》首发式

    时间:2019-01-10 15:25: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记录宁夏60年经济发展历史,讴歌企业和企业家创业事迹。1月8日,来自宁夏的100多名企业家共同见证由宁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宁夏企业奋斗史》首发式。

    IMG_6006.JPG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2017年全区生产总值3453.94亿元,是自治区成立之初的1053倍,年均增长9.4%;是改革开放之初的266倍,年均增长9.8%。企业兴则国兴。企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伴随着改革浪潮蓬勃发展,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的基石,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60年来,一大批企业家脱颖而出,他们是改革开放的探索者、实践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他们引领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惟有奋斗方显本色。在改革开放4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之际,《宁夏企业奋斗史》采编人员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协会和宁夏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会大力支持下,走遍全区各地,走进工厂车间,采访整理,精心编排,回顾总结宁夏企业的奋斗历程,集中宣传展示宁夏企业和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在发展经济、促进转型、脱贫富民、社会公益等方面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艰辛历程和动人事迹。

    《宁夏企业奋斗史》一书以“感党恩、展风采、做贡献”为宗旨,以奋斗为主线,通过大量经济数据、文献资料、图片和动人事迹,诠释宁夏各族人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团结拼搏、放心干事,实干兴宁的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