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现有30家驾校,这3家全年都很优秀
  • 银川市现有30家驾校,这3家全年都很优秀

    时间:2019-01-10 15:25: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月9日,记者从银川市车管所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进取,银川市车管所在驾校星级评定考核中对2018年连续4个季度取得“五星级驾校”的联达驾校、银川驾校、同力驾校授予年度“五星级驾校”。

    1.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银川市驾培机构的管理力度,规范驾驶人培训服务行为,促进各驾校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银川车管所以加强驾驶人考试源头管理为重点,以提高群众满意率为着力点,加强队伍管理,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渠道,圆满的完成了星级驾校评定及科目二社会化考场考核工作。

    第四季度中,由于志升驾校、龙宇驾校管理不到位,纵容考生在参加科目一理论考试时携带高科技设备进行作弊,严重违反驾驶人考试工作制度,造成社会不良影响。车管所对志升驾校、龙宇驾校做出由“四星级驾校”降为“三星级驾校”的处罚决定。

    同时,在科目二社会化考场等级评定中,科目二社会化物流考场、兴盛考场、宝马考场在区厅交管局带队检查验收中被查出多项问题并通报,考试中心按照科目二社会化考场等级评定文件要求,对上述考场作出评定为二等考场并减少20%互联网考试计划量投放的处罚,其余考场在检查过程中能够按照科目二社会化考场各项规定制度认真开展工作,均评为一等考场。

    银川市车管所考试中心主任陈志伟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驾校、科目二社会化考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树立年度“五星驾校”和一等考场的品牌。“降级”“降等”的驾校和考场尽快落实整改措施,积极发现问题,改正问题,争取在新的一年中能有更大的进步。同时希望其他驾校及考场要以先进为榜样,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民的驾培服务环境。

    QQ图片20190109193157.p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