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电影《“大”人物》全国路演 主演王迅率银川观众“开年解气”
  • 电影《“大”人物》全国路演 主演王迅率银川观众“开年解气”

    时间:2019-01-08 17:19: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02920_副本_副本.jpg

    银川路演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的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大家一起“解气”迎新年。目前, 该电影“开年解气,专治不服”的主题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2019年1月8日,主演王迅携这部“2019最解气电影”来到银川,与银川的观众们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

    DSC02904_副本_副本.jpg

    王迅。

    电影《“大”人物》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在面对金钱的诱惑、遭遇各种压力和警告,甚至家人的生命也受到威胁时 ,小警察依然不屈不挠,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最终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这场斗争间的火药味十足,多次激烈正面交锋,现场看过影片的观众直呼:过瘾!解气!

    五百导演十几年始终根植于此题材类型的创作,在《白夜追凶》《心理罪》等多部爆款高质量犯罪警匪剧中已经收获了观众的广泛认可。此次,其执导的电影《大人物》,也是一部难得的犯罪警匪题材影片佳作。它用大快人心的故事、痛快淋漓的打斗、振奋人心的对抗和直截了当的态度塑造了2019最解气警匪动作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