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三届绿色交通论坛暨“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班在银川举行
  • 第三届绿色交通论坛暨“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班在银川举行

    时间:2019-01-05 15:02: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1月4日,由宁夏交通运输厅主办,宁夏道路养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三届绿色交通论坛暨管理新模式下“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班在银川开班。此次培训班旨在交流管理新模式下“四好农村路”建、管、养、运经验,提升全区“四好农村路”的建养品质。

    微信图片_20190104102451.jpg

    培训班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忆秋,重庆交通大学教授杨锡武,长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郝培文等8位专家分别围绕《干旱大温差地区沥青路面按功能设计》《“四好农村路”设计与养护维修》《农村公路建设与施工技术》等“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养护关键技术和经验作了交流与分享,来自区内公路建设、管养、设计、咨询、施工、检测、监理等相关单位和高等院校的工程管理、技术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