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柴建方“迎新春”书法展在银川开展
  • 柴建方“迎新春”书法展在银川开展

    时间:2019-01-02 09:46: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02886_副本.jpg

    柴建方现场挥毫泼墨。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2月30日,“迎新年、翰墨情”柴建方斗方书法艺术展在银川天艺美术馆正式开展。

    柴建方是中国书协二届理事、西泠印社社员、宁夏书协名誉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擅长行草隶篆诸体及篆刻艺术,曾多次参加全国及国际大型书展并获奖,作品在外交部、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长城碑林等处陈列、刻碑和收藏,收入国内外200余种大型集子。本次书法艺术展展出的是柴建方部分书法精品,他还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书法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

    DSC02867_副本.jpg

    市民参观。

    柴建方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本地艺术家们能创造出更好的艺术作品,为祖国母亲庆生。作为银川十大文化名店之一的天艺美术馆,也希望通过这次展览为社会带来更多艺术气息,为普通百姓带来品味艺术的享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