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西北首家室内萌宠动物园落户西夏区
  • 西北首家室内萌宠动物园落户西夏区

    时间:2018-12-18 17:23: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2月15日,西北首家室内萌宠动物园——银川童逸萌宠动物园落户西夏万达。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与可爱的小狮子、浣熊、水豚、巨嘴鸟、树懒、水母、小黑熊、小熊猫等珍稀动物亲密互动,还可以欣赏到鹦鹉拼字、小熊骑车等各种动物的精彩表演。除了愉悦身心外,还能引导孩子们珍爱小动物,与动物和谐相处。

    该动物园位于西夏万达广场4层,总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是集动物展览展示、驯养繁殖、摄影服务、玩具设计、文创制作、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大型室内动物园,拥有金刚鹦鹉、食蚁兽、大嘴鸟、小浣熊、猴子、袋鼠等百余种珍稀动物。萌宠动物园的建成,将为宁夏及周边群众带来动物王国的奇幻之旅,成为带动西夏区旅游购物消费的又一新去处。

    据该动物园负责人杨冬介绍,未来还将成立儿童科普教育基地,定期组织学生免费参观,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认知大自然,熟悉更多的动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