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 第七届礼仪风采大赛圆满收官
  • 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 第七届礼仪风采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8-11-27 19:00: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81125165455.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1月24日晚,由北方民族大学主办,创新创业学院、西部片场承办,国购·名城独家冠名的第七届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在北方民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大赛以“新中国,新时代”为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礼仪风采,在当代大学生中倡导一种高雅礼仪风范,展现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风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大赛分为“镜花水月”传统服饰旗袍秀、“青春肆意”嘻哈文化运动服饰展、“军魂无畏”军装展、“万花齐放”晚礼服装展四个环节进行。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礼仪之邦”的气质和儒雅文明的气息与新时代个性特色的文化相碰撞,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独特的魅力特色。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来自预科教育学院的木尼热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体育学院吕金伟夺得亚军,外国语学院的艾丽菲然夺得季军。

    北方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福平介绍说:“通过比赛把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提高。现代大学生很有个性,我们利用校方资源为学生们搭建平台,让每一个学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向和目标,通过活动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QQ图片20181125165442.jpg

    QQ图片20181125165450.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