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小小“烛光”温暖寒冬
  • 小小“烛光”温暖寒冬

    时间:2018-11-27 19:00: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25日,银川市烛光爱心志愿者协会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贺兰县常信乡,看望慰问贫困孤寡老人。

    IMG_1282.JPG

    志愿者们给3户困难老人家庭送去米面粮油,及过冬御寒整套衣物,电暖气,让他们在寒冬里能享受温暖。

    IMG_1310.JPG

    屋里屋外,打扫卫生、擦窗户、挂门帘、组装电暖器……细心的志愿者们还不停的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安全,并且不要害怕费电,电费将由协会全额支付。

    IMG_1451.JPG

    今年64岁的钱月兰以前是名理发师,家住银川市友爱南街,今天一大早便坐着公交车来到贺兰县和志愿者们汇合,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点多,顾不上吃饭,钱大姐又匆匆离去。“退休后有大把的时间,加入爱心协会做奉献,自己还有‘用武之地’。”钱月兰笑道,现在的生活快乐又充实。

    IMG_1539.JPG

    山东人魏提华算是一名老公益人,10年前,汶川地震发生后,魏提华和公益事业结缘,除了家庭日常开销,捐献了当年所有收入。3年前,魏提华来到银川谋生,并不富裕的他,还有3个孩子要抚养。魏提华说,爱心没有大小,我们的周围仍然有人处于困境,尽自己所能,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爱与温暖。

    IMG_1424.JPG

    据了解,银川市烛光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开展了一系列敬老扶幼、爱心助残等义务服务活动,协会报名注册的志愿者由成立初的8人已增长到200多人。

    IMG_1372.JPG

    “烛光虽小,爱心无限,协会的办公地点就是弱势群体的家中。”烛光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宁表示,为了让爱心公益事业健康的发展,协会建立了完善的制度机制。最近,还成立了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将为弱势群体寻找合适稳定的工作,彻底解决他们的生计问题。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困社会弱势群体,让爱心传递下去。

    IMG_1359.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