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全国300名羽毛球女选手银川比球技
  • 全国300名羽毛球女选手银川比球技

    时间:2018-11-27 19:00: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1月24日至25日,由宁夏羽毛球协会、银川世达之星体育用品承办的2018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团体赛“世达体育杯”银川站的比赛在宁夏体育馆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宁夏、甘肃、内蒙古等39支代表队的近300名女性羽毛球选手捉对比拼,切磋球技,展现风采。

    22.jpg

    据介绍,这是该项赛事第二次登陆银川,去年银川承办了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单项赛。今年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分别在广州、重庆、长沙、厦门、南京、沈阳举行了分站赛,最后在上海举行了全国总决赛;而今年的3场团体赛分别设在乌鲁木齐、太原和银川。银川站的比赛为女子团体赛,规定每队队员不得少于5人,最多可报7人,上场参赛选手不允许兼项。比赛的出场顺序为女双、女单、女双;其中参加第一女双的两位参赛选手年龄相加需大于或等于70岁,参加女单的选手要从剩下3名参赛选手中随机抽签一名上场参加女单项目,第二女双为剩下的两名选手自动组成第二女双参赛。
    据承办比赛的宁夏羽毛球协会负责人介绍,该项比赛以“美舞之志”为名,意在鼓励更多女性能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在运动中塑造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在赛场上舞动青春,绽放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