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童心绽放 筑梦中国” 2019宁夏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  “童心绽放 筑梦中国” 2019宁夏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20 18:53:0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1月20日,由宁夏广播电视台主办,宁夏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艺晨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童心绽放·筑梦中国”2019宁夏少儿春晚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正式启动。
    宁夏少儿春晚经过宁夏少儿频道十多年的培育发展,以内容丰富、童真童趣、展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质朴心声和高昂健康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宁夏少儿春晚一直是宁夏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推的品牌活动,曾获得中央电视台少儿艺术大赛电视节目类金奖。
    2019宁夏少儿春晚将通过四场海选活动为晚会在全区范围内筛选优秀青少年节目。晚会将由专业导演团队执导,汇集声乐、器乐、舞蹈、杂技、相声、情景剧等多种节目形式,全力打造一场孩子们的艺术盛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