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上半年兴庆环卫清理各类偷倒垃圾400余吨
  • 上半年兴庆环卫清理各类偷倒垃圾400余吨

    时间:2018-11-20 18:53:0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截图20181120120015.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他们通常是选择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作案’,我们也不能整天守在这里,只能发现后及时清理,偷倒大部分是装修垃圾,很多砖块、水泥渣,重量不轻,很难清理。”11月20日,银川市兴庆区友爱中心路上,几名环卫工人正弯腰把建筑垃圾废料拉到路边的垃圾车里,该路段清扫员刘师傅无奈地说。

    当前正值装修季,兴庆区附近偷倒建筑垃圾现象严重。环卫工人在日常巡查作业时,经常发现因部分居民及施工方环保意识薄弱,随意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丢弃在空地及人行道周边。在友爱中心路、北京东路、银通路、穆商北路、科技园等地段偷倒现象最严重,针对该问题,兴庆环卫中心在各处垃圾黑点每天都要组织4到6名清扫员、一辆垃圾收运车对大堆或小堆的偷倒垃圾进行清理。今年上半年,兴庆环卫中心多次出动一线作业人员,清理各类偷倒垃圾已达400余吨。

    兴庆区环卫中心负责人表示,偷倒垃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以及市容市貌,“倒”是文明,希望广大市民一起监督,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