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以整改成效践行对党忠诚取信于民
  • 以整改成效践行对党忠诚取信于民

    时间:2018-11-15 17:43: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11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问题整改工作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梳理整改进展,对标查找差距,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全面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安排,一以贯之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对党忠诚、取信于民。

    会议指出,落实新发展理念务必要体现在工作部署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毫不动摇地鼓励、引导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壮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干事、一心发展。要大力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开放发展的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盯群众最急最难最忧最盼的民生问题,突出抓好就业增收,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增收渠道;优先解决教育难题,加快“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加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持续深化综合医改,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统筹推进社保、养老、用水等民生工作,织好基本民生保障网,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会议要求,要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强化重点领域化解,加强源头预防治理,严肃惩治黑恶势力。要解决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问题,稳妥化解存量,有效遏制增量,保障合理资金需求。要聚焦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巩固和扩大“三山一河”整治成果,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和水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宁夏。

    会议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靠实主体责任,紧盯任务清单,严格台账管理,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切实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领导张超超、马顺清、刘可为、杨培君就所承担整改任务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