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两家酒庄受邀到英国参加品醇客消费者品鉴活动
  • 宁夏两家酒庄受邀到英国参加品醇客消费者品鉴活动

    时间:2018-11-15 17:43: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IMG_0130_副本.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由世界著名葡萄酒杂志品醇客(Decanter)主办的Decanter Fine Wine Encounter 活动在英国伦敦举行。宁夏贺兰山东麓贺兰晴雪、迦南美地酒庄作为中国产区代表受邀参加。

    Decanter Fine Wine Encounter是由英国权威葡萄酒杂志品醇客主办的一系列消费者品鉴活动,旨在让世界级美酒和它们的创造者与爱好者们亲密“相遇”。该活动每年会在欧洲举办数次,去年“美酒相遇”系列活动刚刚度过二十周年纪念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共有1800名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参加活动,对来自全世界的葡萄酒进行自由挑选品鉴,与各家参展商直接交流。宁夏贺兰晴雪和迦南美地酒庄作为中国唯一参加此次活动的酒庄,展位前热闹非凡,人流攒动。“除了对国产酒兴趣浓厚外,大部分人都好奇宁夏在哪里?很多来到展位的爱好者都是同一个问题:从来没有喝过中国的葡萄酒,请告诉我关于它的一切。”迦南美地庄主王方每次都会热情地拿出ipad,将提前准备好的关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图片展示给大家,将宁夏的风土人情介绍给大家。王方还表示,此次品鉴会上,不少爱好者都希望将来可以在超市里购买到中国的葡萄酒。

    IMG_0131_副本.jpg

    贺兰晴雪酿酒师张静表示,“对于大多数英国人而言,中国产区仍是葡萄酒地图上一片遥远而陌生的土地。尽管国产葡萄酒在国际比赛上获奖已经不是新鲜事,而要真正获得国际认可,还需要走到更多消费者之中。这需要我们更加主动,也需要我们更加虚心。”

    据悉,贺兰晴雪和迦南美地酒庄的葡萄酒都已进入英国市场。迦南美地已和英国著名老牌精品酒经销商Liberty Wines签订英国以及爱尔兰的代理合作协议,贺兰晴雪与经销商Panda Fine Wine达成协议,消费者即将在当地餐厅酒店喝到中国的精品酒。

    IMG_0128_副本.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