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开幕
  • 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开幕

    时间:2018-11-15 17:42:5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5.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11月15日,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在银川开幕。峰会以“绿色 高端 和谐 宜居”为主题,邀请驻华使节、国家有关部委及各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和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智城市建设过程中的痛点与解决方案,分享当前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及全球智慧城市发展的先进经验、前沿技术,应对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话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

    8.jpg

    随着“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不断深入,智慧城市建设有了越来越清晰的发展路径,作为宁夏首府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已走在全国前列,并在国际上产生了较高影响力。为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全面发展,银川市政府携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把此次智慧城市峰会打造为国际化、高端化的交流和成果展示活动,为智慧城市的落地赋能,并推动医疗领域、公共安全领城的智能化和信息化的发展。

    2.jpg

    峰会开设一场主论坛,两场分论坛,涵盖与智慧城市相关的网络信息安全、智慧医疗、公共信息安全等主题,来自加拿大、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国的演讲嘉宾将以智慧城市最新脉动为切入点,以对互联网最敏锐观察为驱动力,对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及当下的痛点解决贡献良策,分享创新成果。

    峰会同期设置展示区,重点展示全球领先智慧城市成果、信息安全、智慧政务、智慧医疗等以人为本、多元惠普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设备,为新产品、新技术、新解决方案提供推介平台,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展示科技创新对未来城市发展带来的变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