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全国优秀女性创新创业培训班在银川开班
  • 全国优秀女性创新创业培训班在银川开班

    时间:2018-11-13 18:12: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及全国妇联创新创业巾帼行动工作安排,进一步激发女性“双创”潜能,拓展女性“双创”领域,提升女性“双创”能力,11月12日,为期3天的全国妇联创新创业优秀女性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银川开班。

    据了解,来自陕西、甘肃、青海、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我区80余名优秀创业创新女性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主要以国家双创政策、中国妇女十二大对女性“双创”的新要求、创业创新金融扶持政策、企业品牌战略及个人影响力打造为重点,同时融入互动交流和现场观摩。在互动交流中,部分女性创新创业带头人将用她们自己的创业故事、创业经验、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进行实践分享。

    近年来,自治区妇联在广大妇女中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支持妇女发展手工编织、家庭服务、电子商务、美丽家园建设、乡村旅游等,鼓励支持女性创业,建设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巾帼扶贫车间等,累计为17.76万名妇女争取创业担保贷款91.76亿元,开展妇女创业培训3.2万人次。举办了首届宁夏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参与创建女性众创空间、双创孵化器等服务平台,有效激发了广大妇女的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凝聚和传递了女性创业创新正能量,营造了有利于妇女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