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启动“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进机关活动
  • 宁夏启动“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进机关活动

    时间:2018-11-13 18:12: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为在党员领导干部中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家教,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1月12日,宁夏妇联正式启动“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进机关活动。

    据了解,“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进机关活动将与区直机关单位实际、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业务工作相结合,依托机关学堂、道德讲堂、支部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平台做宣讲。自治区妇联将组织专家、“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成员、志愿者开展家教家风宣讲活动,并将宣讲覆盖区直机关92家单位。各单位妇委会也将组建自己的宣讲团,在本系统、本行业、本部门开展家教家风宣讲。

    通过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进机关活动,引导机关女干部、女职工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充分发挥家庭的教育教化功能,将严格家教、淳正家风、文明家庭作为端正三观的镜子、砥砺品行的磨刀石、提升个人素养的基础工程。倡导“清廉质朴、善良守信、进取有为、敢于担当”的机关家风理念,做建设文明家庭的“带头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