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倒计时6天!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强势袭来"
  • 倒计时6天!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强势袭来"

    时间:2018-11-10 17:43: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加拿大、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嘉宾,将以智慧城市最新脉动为切入点,对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及当下的痛点解决贡献良策,分享创新成果。

    本届峰会以“绿色 高端 和谐 宜居”为主题,开设1场主论坛,2场分论坛。主论坛将于11月15日举行,来自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浪潮集团以及网络安全研究分析机构CSCSS等高层代表组成智慧城市智囊团,通过主题演讲、圆桌会议、探讨互动等形式,分享智慧城市建设最新方案。智慧医疗分论坛以“智慧城市建设下的医疗发展”为主题,邀请多位国内顶级专家,深入探讨符合我国国情的智慧医疗的发展思路,分享人工智能服务医疗产业的最新技术突破、海外养老机构建设与远程医疗应用等医疗前沿信息及解决方案。智慧公共安全分论坛以“智慧城市建设下的公共安全信息化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深入探讨提升科技信息化能力的有效途径,分享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社会治理等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本届峰会专业展示区将设立芬兰国家展团,其中包括Moprim公司用于智慧城市中人员、车辆移动性的高级运动识别解决方案、Videovisit公司的智慧医疗服务等芬兰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外,展示区还将展示智能玻璃、指纹识别等高科技创新产品及服务。专业展示区还将设立互动体验区,观众可在现场亲身体验一个真实的智慧城市浓缩空间,一座智慧城市的构成。

    据悉,近年来,银川通过在智慧城市建设上的不断创新,创造出了“银川模式”的智慧城市发展之道。通过建立滨河大数据中心、打造全国首个互联网医院监管平台等创新举措,银川的智慧城市建设已走在了全国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