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银川(贺兰站)将于11月17日开赛
  • 2018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银川(贺兰站)将于11月17日开赛

    时间:2018-11-10 17:43: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8110820484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1月8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IBF中国区委员会、人民网人民体育、宁夏拳击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银川(贺兰站)比赛将于11月17日拉开帷幕。

    此次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银川(贺兰站)比赛,将有18名职业拳手参与8个级别的比赛。参赛拳手经过排名赛、赛区冠军赛和中国金腰带战的层层竞技,争夺各级别的IBF中国拳王金腰带,赢得IBF中国金腰带的拳手将代表IBF中国区征战2018年IBF丝路冠军联赛。

    IBF(International Boxing Federation,简称IBF)是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1983年成立于美国。自成立以来,造就了泰森、霍利菲尔德、小克里琴科、霍普金斯等众多明星拳王。IBF目前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拳击领域的引领品牌。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首创于2015年,已先后在北京、深圳、西安、苏州、杭州、济南等多个赛区举办近100场职业拳击赛事。目前,IBF中国注册拳手600多人,培训职业裁判员和职业教练员200多人。

    据IBF中国区委员会副秘书长肖荣强介绍,通过开创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赛制,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形成了职业拳击发展的新模式,通过IBF中国职业排名体系,IBF发掘有潜力的中国拳手,并为他们打通通往世界拳王的晋升通路,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力量”,通过每年数十场比赛,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构建起体育娱乐新生态,让每一位拳迷都能亲身感受拳击的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