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中院:握紧纪律戒尺 守住行为底线
  • 银川中院:握紧纪律戒尺 守住行为底线

    时间:2018-11-10 17:43: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树立公正司法良好形象,争做遵守纪律作风优良的先行者,11月9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体干警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银川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讲解 (2).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锰以《握紧纪律戒尺,守住<条例>底线,厘清行为规范》为题,为干警们解读了《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主要特点和新增加内容,用丰富的案例对六大纪律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把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学懂弄通,不断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审执工作的动力,充分体现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银川都市圈建设,实现银川“两个率先”任务目标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讲解 (1).JPG

    今年以来,银川中院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及上级法院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制定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项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干警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打造“五个过硬”法院队伍,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未发生重大违法违纪的人和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