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宁夏再获大奖
  • 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宁夏再获大奖

    时间:2018-11-10 17:42:5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10日,记者从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获悉,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宁夏军区出品,宁夏微电影协会等拍摄的公益征兵影片《青春·英雄·使命》荣获“金海棠”大奖,宁夏微电影协会参与拍摄的微电影《萤火》获得最佳品牌微电影一等奖。

    图片1.png

    本届亚微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1100多名中外影视工作者参加。与往届亚微节相比,本届亚微节参赛作品更具广泛性和国际性,共收到参评作品4612部,其中参评国外作品116部。

    图片2.png

    据了解,公益征兵影片《青春·英雄·使命》从剧本创作拍摄到发布共用了十天时间,主要通过少先队员子俊、退伍老兵及被老兵资助的大学生小王、解放军战士国强及妻子展现了“他们及她们”对党、国家和人民的付出与贡献。

    宁夏微电影协会成立六年来,先后有107部微电影作品在国内外电影节上荣获48项国家级奖项及59部省市级奖项。“精品微电影将带动宁夏本土产品及旅游产品的精细化发展。”宁夏微电影协会主席魏军表示,通过剧情的植入,将贺兰山东麓的红酒、中宁的枸杞故事、川夏名羊的烤全羊在微电影中展现给观众,这是宣传美丽宁夏更好途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