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名优产品亮相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
  • 宁夏名优产品亮相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

    时间:2018-11-10 17:42:5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泠然)年11月9日至12日,“杭州第十五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宁夏展区的各类产品吸引了参展商、采购商及观展朋友的目光,众商家争相驻足、品鉴、咨询。

    据了解,自治区商务厅带领宁夏名优企业参加“浙江杭州第十五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是“2018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全国推广宁夏名优产品,打造宁夏品牌的一项活动。展会为宁夏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宁夏企业学习、借鉴了全国老字号企业的发展理念、营销策略等先进经验,拓展销售渠道,争取合作机会,扩大兄弟省市对宁夏名优产品的了解、认可、接收和消费。会展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为参展的宁夏企业提供免费展位,制作宣传展板,提供现场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及时保障参展活动顺利进行。

    经层层选拔的11家参展企业,以红枸杞、黑枸杞及其深加工产品、杏脯果脯、驼绒制品等突出宁夏地理标志和宁夏元素7类13个品种的系列产品参加此次展会,产品充分展示了地处西北的宁夏古韵悠长的塞上人文、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地理优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