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举办消防运动会为市民奉上生动“公开课”
  • 银川举办消防运动会为市民奉上生动“公开课”

    时间:2018-11-06 19:17: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1.jpg

    原地着灭火防护服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原地着灭火防护服”“担架救假人”“一人两盘水带连接”…… 11月5日,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消防运动会,开发区消防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微型消防站队员等200余人通过比赛,在笑声中为现场市民奉献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公开课”。

    22.jpg

    担架救假人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原地着灭火防护服”“ 担架救假人”“一人两盘水带连接”等团体及个人项目,共有26支参赛队伍参加活动,活动内容紧扣消防主题,以娱乐和竞赛的形式展开,让趣味与消防知识相融。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队员纷纷拿出自己平时掌握的消防业务技能本领,展开了充斥着速度与激情的比赛,在紧张而活泼的比赛氛围中,参赛选手、围观群众共同接受了一堂集防火、灭火的消防“公开”课,并使参赛队员在玩乐之中学习消防知识,掌握灭火、逃生技能。

    33.jpg

    一人两盘水带连接

    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整个社会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态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