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800名自行车骑手阅海湖畔展现运动之美
  • 宁夏800名自行车骑手阅海湖畔展现运动之美

    时间:2018-11-04 21:06: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33.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1月3日上午,银川市中国花卉博览园南门口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宁夏800多名自行车骑手全副武装,原地待命,2018宁夏第四届全民健身节魅力金凤乐游阅海“喜德盛杯”环宁夏自行车联赛总决赛鸣枪在即。

    比赛现场,来自石嘴山的一对花甲夫妻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今年64岁的谢东奇早年是司机,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出现很多慢性病,4年前一次偶然机会加入到自行车运动这个大家庭,身体状况越来越好,吃了多年的药也停了。在他的带动下,老伴也加入到了自行车运动中。近年来,他和老伴走出石嘴山参加区内外各种自行车比赛,虽然没有骄人的战绩,但用老人自己的话说,不为成绩,只为健康和快乐。

    22.jpg

    来自石嘴山的一对年过花甲的夫妻档骑手

    今天的阅海湖畔被800名骑手装点得充满活力。本次比赛分为山地男子、山地女子、大众骑游三个组别,是一次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大型比赛。比赛路线环绕阅海全程18公里,途中经过亲水街,培华路,满城街和欢乐岛,选手骑行在风景秀丽,碧波荡漾,芦苇金黄的阅海湖畔,比赛的同时更能领略阅海的湖光秋景。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宁夏选手李欣获得山地男子本地A组第一名,来自内蒙古UCC即刻启程车队的王鹏获得山地男子公开A组第一名,来自内蒙古的张保卫获得山地男子公开B组第一名,来自宁夏喜德盛西夏双轮会铁人俱乐部的朱文婷获得山地女子公开组第一名。

    44.jpg

    据宁夏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王海利介绍,2018环宁夏自行车联赛采用积分制,已经成功举办3站,分别为隆德站,盐池站,石嘴山站,本站为年终总决赛站。此项联赛赛事明年将继续举办。

    关键词:
  • 上一篇:秋雨夜银川
  • 下一篇:一场秋雨一场寒
  •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