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中卫一男子网络游戏内发布辱华言论被拘留13日
  • 中卫一男子网络游戏内发布辱华言论被拘留13日

    时间:2018-10-27 15:06: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胡俊)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网民通过网络发布评论以张扬个性,宣泄情绪,表达意见建议,但是,也有不少网民公开发布负面谣言信息,影响他人生活。10月26日,记者从中卫市沙坡头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日前,中卫市一男子在网络游戏中公开发布辱华信息,被当地公安发现后予以拘留处罚。

    据了解,10月8日,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滨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网名为“奔跑中的小蚂蚁”中卫市民王某某在“英雄联盟”网络游戏中发表侮辱、诋毁中国人的言论,请立即核查处置。

    接到报警后,沙坡头区警方当日就开展了调查取证工作。经审查,王某某确实使用过网名为“奔跑中的小蚂蚁”游戏账号,并在当天的游戏中发布辱华信息。

    王某某的行为极大地伤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民族感情和爱国情怀,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随后,滨河派出所民警在中卫市城区将王某某抓获。

    经询问,王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3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