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有行动 见实效
  • 宁夏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有行动 见实效

    时间:2018-10-23 21:50: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81023203040.jpg

    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泠然)10月23日,全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银川能源学院(滨河校区)开班。团十八大代表,第十二届自治区团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包括挂兼职班子成员在内的各市、县(区)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直、区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自治区团委机关全体干部20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5天,也是自治区团委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

    培训班旨在使团干部按照“七个明确”重要要求,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政治定位,抓住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增强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培训班将采取自治区团委书记班子专题讲座、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等方式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旨在持续推动“青年大学习”有行动见成效。

    下一步,自治区团委将按照团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措施、进一步深化改革、制订宁夏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共青团干部驻点调研工作,通过扎实有效、接续不断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持续深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