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首期会展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 银川首期会展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0-23 19:04: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81022220314.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由银川市会展业促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银川市支会、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指导,宁夏合合会众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银川市会展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在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馆新闻发布厅举办。

    来自银川市各展览企业、会议公司以及高校会展相关专业的1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此次邀请国内外6名专家围绕中国会展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解析、会议产业与产业会议的分析、会展策划及地接现场体验、会展场馆展台设计、关于经营会展中心的心得体会、会议专业术语解析等分专题进行讲座。

    据宁夏博览局副局长张利伟介绍,截至目前,宁夏已相继举办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韩媒体高层对话、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AFN宁夏动漫节、国际神经再生高峰论坛等多个高规格品牌会展活动,会展业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成为宁夏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7年,宁夏举办各类展览展会、会议论坛活动分别为93个、118个和104个,实现经济效益分别为200亿、240亿和260亿元,经济结构占比显著提高,有效带动了交通、通讯、旅游、住宿、餐饮、购物、文化、娱乐的发展,促进了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增长,提供了大量就业创业岗位,会展业正在成为宁夏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