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华电供热公司“查漏消缺”保供暖
  • 宁夏华电供热公司“查漏消缺”保供暖

    时间:2018-10-18 17:54: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华电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天成小区供热管网进行检修。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 葛龙 谢亚东)再过10多天,银川市将正式开启供暖模式,为确保老旧小区居民温暖过冬,连日来,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开展了居民小区内供热管网的查漏、消缺工作。

    IMG_9069.JPG

    工作人员调试热泵机组。

    IMG_9044.JPG

    管道焊接。

    IMG_9108.JPG

    维护人员上门检修。

    10月17日上午,在银川市兴庆区天成小区3号楼下,工人们正在对供热管道进行焊接处理,一段段更换下来的锈迹斑斑的废旧铁管摆放在管道旁边。“为了确保如期供暖,这两天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就连晚上也不休息。”工人韩师傅一边干活,一边对记者说。

    兴庆区团结小区换热站已做好供热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天成小区已经建成有20多年,小区供热管网老化严重,跑冒滴漏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供暖质量。今年81岁的邓奶奶是天成小区的老住户,说起小区的供暖情况摇头叹息:“这几年冬天,暖气不热的现象已经司空见惯,小区的供热管道时不时出问题,动不动就停暖。”据天成小区物业负责人于萍介绍,天成小区共有住户460户,以老年人居多,暖气不热直接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希望通过这次管网检修,能让老人们过一个暖冬。”

    IMG_9020.JPG

    更换下来的老旧管道。

    IMG_9084.JPG

    检修漏点。

    IMG_9099.JPG

    检修漏点。

    当天上午,记者在兴庆区团结小区看到,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管网检修人员正在动用挖掘机对一处供热管道渗漏点进行排查维修。据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供热第五片区负责人栗强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对末级换热站逐一注水打压,末级管网因为都是承接设备,试水过程中发现部分管网老化、泄漏情况比较普遍。“经过前期的摸排,兴庆区六个供热片区发现影响正常供热的重大缺陷共有55处,经过组织抢修,目前已完成37处。按照计划,供热管网查漏、消缺工作将于10月20日全部完成并启动设备试运行,确保11月1日按时供暖。” 

    华电检修人员到兴庆区清湖苑入户检修。

    10月17日一大早,兴庆区清湖苑小区住房杨女士家中出现暖气管漏水,她试着拨打宁夏华电供热客服电话,结果检修人员很快赶到家中,不到5分钟就解决了问题。“服务确实挺到位的。”杨女士开心地说。检修人员告诉记者,注水打压时,一些老旧小区用户的家中会不同程度地出现漏水情况,用户可以拨打宁夏华电供热客服电话7698666,客服中心在接到故障报修后,会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维修。“我们承诺,小问题承诺24小时以内解决,大问题不超过72小时解决。”

    据了解,目前华电银川“东热西送”项目现已开展分段注水调试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于民,提高华电供热服务质量,华电供热公司已编制完成“供热应急预案”,并全面做好了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