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基地首车下线
  • 银川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基地首车下线

    时间:2018-09-20 18:46: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9月18日上午,银川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基地首车下线。此次生产下线的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填补了宁夏新能源汽车产业空白,标志着银川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取得了新的进展。

    比亚迪股份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研发,现在已成为集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及整车技术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军者。银川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基地项目是银川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去年4月,银川市同比亚迪公司正式签订了比亚迪银川产业园项目,落户永宁县闽宁产业城。项目一期于2017年6月7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车厢厂、纯电动客车厂、涂装车间、检测车间、综合楼等厂房及设施的主体建设全部完成,实现了新能源电动客车整车下线。

    据悉,银川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基地将立足宁夏,辐射甘肃、青海、新疆等地客车市场,规划年产1000台纯电动客车,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同时,比亚迪将继续深化与银川市在乘用车、轨道交通等产业领域项目合作,助推银川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