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中秋、国庆假期宁夏科技馆多项活动等你参与
  • 中秋、国庆假期宁夏科技馆多项活动等你参与

    时间:2018-09-20 18:46: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9月20日,记者从宁夏科技馆了解到,在中秋、国庆假期,宁夏科技馆将举办“情系中秋喜迎国庆”主题科普活动,分为中秋联动活动——科技馆奇妙日、中秋主题活动——“乐享秋意浓”、国庆主题活动——“国庆炫起来”以及特效科普影视活动,让公众在互动体验中畅享科学的乐趣。

    9月22日,宁夏科技馆与宁夏地质博物馆联合推出中秋“奇妙日”活动。白天,宁夏科技馆在展厅科技活动的基础上,序厅同时开展《植物大战僵尸》《夺宝奇兵》等7项精彩活动。晚上7点开始,宁夏地质博物馆多项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动手体验活动点亮中秋。

    9月22日至9月24日的中秋主题活动中,宁夏科技馆推出科学故事会、皮影戏、七彩花灯和科普亲子活动近10项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公众在科技馆更好地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风俗,学习相关科学文化知识。

    “十一”期间,每天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在宁夏科技馆序厅、展厅一楼到三楼以及综合楼科学工作室,将有10余项特色科普教育活动精彩呈现。互动体验活动:展品探奇《水上指南针》及动手体验《小水母》;科普曲艺活动:科普相声《瞧我这脑子》;动手制作活动:动手做琥珀。通过松香、昆虫、树叶、鲜花等原材料制作人工琥珀,回溯遥远的记忆,留存纯真和美丽。除此之外,还有热闹的展品竞技活动和爱上科学工作室等妙趣横生的科学小实验活动,等你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