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诵读红色经典 感受信仰力量
  • 诵读红色经典 感受信仰力量

    时间:2018-09-13 20:23:5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01.jpg

    9月12日,宁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电视展演活动。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为庆祝宁夏成立60周年,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扩大宣传教育成果,9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和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电视展演活动。

    02.jpg

    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选送的《不朽》

    07.jpg

    银川市军休所战友艺术团选送的《长征永远在路上》

    在当天的诵读会上,现场展演的作品有毛泽东《清平乐 六盘山》、习近平《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欧震《不朽》等13件老一辈革命者和爱国人士等诗词名篇。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诵读者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把现场观众带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岁月。

    03.jpg

    石嘴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选送的《沁园春·长沙》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诵读中领略红色文化的魅力,感受红色经典的内涵,抒发新时代奋斗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创造、用奋斗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的激情和豪迈。据了解,此次红色经典诵读电视展演自6月上旬启动以来,通过全区五市国教办、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等各行各业的审查挑选,最终遴选出了《沁园春·长沙》等13件作品进行现场展演。

    04.jpg

    自治区团委选送的《清平乐六盘山》

    05.jpg

    中卫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选送的《英雄归来》

    06.jpg

    固原国防教育办公室选送的《新时代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