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网络名人看宁夏】“第一次吃到鲜枸杞,感觉颗颗珍贵”
  • 【网络名人看宁夏】“第一次吃到鲜枸杞,感觉颗颗珍贵”

    时间:2018-09-13 20:23: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nEO_IMG_DJI_0383.jpg

    整齐有序的百瑞源长山头有机枸杞种植基地。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 王婧雅)中宁枸杞甲天下。9月12日下午,参加“美丽中国宁夏行 塞上江南好地方——网络名人看宁夏”活动的全国15位网络大咖来到中宁百瑞源长山头有机枸杞种植基地一探究竟。

    中宁县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和正宗原产地,也是中国枸杞核心产区和新品种选育、新科技研究推广开发区,1961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唯一的枸杞生产基地县,1995年被国家命名为“中国枸杞之乡”。“中宁枸杞”是宁夏首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区域品牌价值达161.56亿元人民币,跻身全国农业区域品牌前十强。中宁枸杞种植系统更是荣登第三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榜单,已启动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走进美丽富饶的中华杞乡,吃枸杞宴、品枸杞茶、喝枸杞酒、赏枸杞舞、唱枸杞歌、听枸杞故事,更是一种回味无穷的乐趣。

    网络大咖们下田地、进车间,仔细观察了枸杞生产全过程,网络大咖@何春银微想 在微博中感慨:“第一次亲手摘中国最好的原生态有机枸杞,第一次吃鲜枸杞,感觉颗颗珍贵,不愧为食物红宝。”

    nEO_IMG_DJI_0405.jpg

    网络大咖在枸杞基地参观。

    nEO_IMG_DSC_0844.jpg

    网络大咖为拍一张枸杞照也是拼了。

    nEO_IMG_DSC_0930.jpg

    看看谁的枸杞大。

    nEO_IMG_DSC_1080.jpg

    参观枸杞制品。

    nEO_IMG_DSC_1133.jpg

    正在加工的枸杞。

    nEO_IMG_DSC_1149.jpg

    了解枸杞加工程序。

    nEO_IMG_DSC_1010.jpg

    在枸杞基地合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