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消防约谈百余名医疗机构消防安全责任人
  • 银川消防约谈百余名医疗机构消防安全责任人

    时间:2018-09-11 18:25: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为全力做好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消防安保工作,切实推动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日前,银川消防支队联合卫计委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约谈会,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的百余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卫生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系统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对国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及自治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落实相关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支队组织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承诺书。

    通过此次约谈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市医疗机构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各项活动顺利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