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智慧村教 音为有你”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支教行动启航
  • “智慧村教 音为有你”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支教行动启航

    时间:2018-09-11 18:25: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_8327.jpg

    授旗。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9月10日,教师节。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带领支教志愿者们如约来到宁夏海原县海城镇王井新村平安希望小学,共同启动2018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海原支教行动。
    在历经一个月的支教招募、海选及培训后,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志愿者踏上了2018年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支教征程。教师节这天,第一批支教志愿者来到学校,参与了支教启动仪式,并为孩子们带来多元化的教学。
    启动仪式上,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还为平安希望小学的全体教师送上爱心礼物“开水煲”,并代表分公司将暖心的祝福送达每位老师。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便开启了王井新村平安希望小学第一堂“心理健康班会课”。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体验式课堂中提升学生积极面对压力、情绪管理、创新等各方面能力的同时,增强自信心,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动机,与家人、老师、同学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接下来的一个月,将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支教志愿者分四批,分别为孩子们讲授10堂“心理健康班会课”体验式教学及音乐艺术类个性化课程,寓教于乐,助力学生心灵成长。

    DSC_8433.jpg

    为学校赠送教学道具。

    DSC_8259.jpg

    志愿者与孩子互动。

    DSC_8512.jpg

    给孩子们上心理健康班会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