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墨彩华章——宁黔蒙文史馆书画精品巡回联展”在银川开展
  • “墨彩华章——宁黔蒙文史馆书画精品巡回联展”在银川开展

    时间:2018-09-11 18:25:2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6.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9月11日,由贵州文史研究馆倡议,宁夏文史研究馆、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共同主办的“墨彩华章——宁黔蒙文史馆书画精品巡回联展”在宁夏图书馆(西部美术馆)开幕。

    本次书画巡回联展共展出书画精品100余幅,其中贵州、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各选送馆藏作品40幅,这些作品以描绘改革开放40周年巨大成就和各地山川风貌、风土人情为主,均出自名家之手,匠心独具、幅幅精品;宁夏文史研究馆展出作品20幅,都是馆员、研究员为歌颂自治区成立60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创作的最新作品,精彩纷呈、件件佳作。参展作品书法与绘画相得益彰;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书之神、画之韵,充分展现了各地文史馆员的艺术风采,同时也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银川展是书画巡回联展的首站,展出时间为9月11日至13日。期间,还将开展三地艺术家书画交流笔会、考察采风、文化调研等活动。

    宁4.jpg

    宁夏文史研究馆展出作品

    贵1.jpg

    贵州文史研究馆展出作品

    内3.jpg

    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展出作品

    宁3.jpg

    宁夏文史研究馆展出作品

    7.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