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百余名“最美银川人”看“魅力银川” 见证发展变化
  • 百余名“最美银川人”看“魅力银川” 见证发展变化

    时间:2018-09-08 18:28:2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文明办及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最美银川人”看“魅力银川”活动启幕。当日,百余名“最美银川人”先后走进闽宁镇等地,感受银川翻天覆地的变化。

    近年来,银川市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工程,深入开展“最美银川人”评选表彰活动,不断从全市基层、服务行业一线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领域挖掘各类凡人善举,涌现出了一批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移风易俗等各类先进典型,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五年来,银川市共评选表彰“最美银川人”632名、最美集体9个,“鼓楼汉子”“面条夫妻”“托举大爷”等“最美银川人”广为人知,全城寻找耳蜗等先进事迹感动全国,他们充分展现当代银川人的精神风貌,奏响了城市“最美”交响曲,传递出了强有力的正能量。

    同时,银川市还不断完善关心关爱和礼遇优待制度,帮助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切实解决住房和就医就学问题,为他们免费赠阅报刊,组织免费体检,定期邀请参加公益宣传活动。通过这些举措,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引导广大市民向好向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