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逛银川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展 尊享视觉盛宴
  • 逛银川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展 尊享视觉盛宴

    时间:2018-09-08 18:28:2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2.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9月7日,在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上,银川文化艺术创意优秀作品展同时举行,全国各地数万件优秀创意作品汇聚展出,让您尊享耳目一新的视觉盛。

    5.jpg

    据悉,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文创作品、概念设计图1万余件,实物作品1500余件,汇集了以宁夏文化元素为主基调的文化、艺术、创意和资源,诠释了文创家的独特魅力。

    4.jpg

    此次文化艺术创意优秀作品展上,汇集了全国各地数万件优秀作品,涵盖创意旅游产品设计类、手工艺品设计类、工业产品设计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类、创意生活设计类、中小学生创意作品设计类等六大类别。据悉,展出的作品均从此前启动的文化艺术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中,从全国多家设计团队的作品评选而出,集中展现了地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6.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