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年沿长城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开幕
  • 2018年沿长城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开幕

    时间:2018-09-08 18:28: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_8139.JPG

    比赛开始。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 姜盼 刘楠)9月8日,宁夏第四届全民健身节沿长城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暨环宁夏自行车联赛(盐池站)在盐池县开幕。
    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有来自突尼斯、苏丹、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7个国家的12名运动员、全国各省市70多家自行车协会、俱乐部和车队等共计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三个项目(山地越野赛、城区自行车挑战赛、城市绕圈赛),八个组别的比赛。
    盐池县地处陕甘宁蒙四省区交界处,历史悠久、区位特殊、资源丰富、地广人稀,日照长温差大,是中国滩羊和中国甘草之乡,有长城博物馆之称。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深邃悠久的长城文化,成为自行车赛事的举办胜地。自2015年以来,该县已经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沿长城自行车邀请赛,大大提高了盐池的知名度。

    DSC_7854.jpg

    参加活动的队伍。

    DSC_7964.jpg

    参赛队伍形象展示。

    DSC_8120.jpg

    裁判宣布注意事项。

    DSC_8053.jpg

    荣誉骑行。

    DSC_8067.jpg

    国外选手在比赛中。

    DSC_8079.jpg

    冲出起点。

    DSC_8176.jpg

    比赛中。

    DSC_8214.jpg

    比赛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