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一带一路”四国男篮赛9月12日开打
  • “一带一路”四国男篮赛9月12日开打

    时间:2018-09-06 18:54: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9月5日,记者从宁夏体育局了解到,2018年“中宁枸杞”杯第四届“一带一路”四国男子篮球俱乐部邀请赛将于9月12日至16日分别在中宁杞乡黄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宁夏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队、澳大利亚麦坎尼男子篮球队、塞尔维亚BTC贝尔格莱德俱乐部队和韩国仁川大象队4支篮球俱乐部将为广大篮球爱好者献上7场精彩比赛。

    作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赛事由宁夏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篮球联合会、中宁县人民政府承办,宁夏体育馆、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协办。比赛将于9月12日18时在中宁杞乡黄河体育中心体育馆揭幕,随后两天4支球队进行交叉比赛。9月15日球队移师银川,16日晚中韩两国球队在宁夏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场激烈比拼。
    球队介绍:
    中国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队:创建于1999年,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和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 同组建的职业篮球俱乐部,现已发展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中重要的球队之一。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决 赛中,战胜了广东东莞银行队,以4比0的总比分夺得CBA总冠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等球员。在刚刚 结束的亚运会中,阿不都沙拉木表现抢眼,帮助中国队取得亚运会冠军。

    澳大利亚麦坎尼男子篮球队:创办于1931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篮球俱乐部,也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著名篮球俱乐部。 在新西兰教练Mamerd带领下,球队曾经连续7年获得澳大利亚联赛总冠军。球队主要成员有:迪灵·斯特斯、约什·斯盖特以及 中国球员孟祥宇。

    塞尔维亚BTC贝尔格莱德俱乐部队:成立于1954年1月,坐落于贝尔格莱德泽蒙区, 是一家专业的男子篮球俱乐部,是塞尔维亚 篮球联赛中的一员。主教练为布兰科·马克西莫维奇。

    韩国仁川大象队:韩国职业篮球联赛KBL中最受球迷喜欢的球队,在8个赛季中,3次晋级季后赛半决赛,4次晋级季后赛六 轮。2010-2011赛季获得KBL“年度最佳球队”奖,2017-2018赛季获得KBL“联赛最佳防守”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