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八届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 第八届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06-13 16:19: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泠然)近日,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扶贫办、宁夏学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创新驱动青年争先”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创新驱动青年争先”为主题,分商工组、现代农业(农村电子商务组)和互联网3个组别。凡户籍所在地为宁夏的创业者,或户籍所在地为外地、在宁夏有创业项目、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地区初赛、项目评审和全区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覆盖全区各县(区)、各高校,层层进行选拔,整个大赛持续3个月(6-8月),全区总决赛将于8月份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