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高职组决赛圆满落幕
  • 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高职组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2 16:01: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泠然)6月11日,由自治区团委、教育厅、人社厅、科协、学联举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高职组决赛”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区内10余所高、中职院校的30余个参赛作品参加了比赛。

      终审决赛分为现场答辩、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各参赛队选手对作品的可操作性、发展前景、应用价值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在问辩环节,评委们围绕项目创意、项目可行性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其中,《创悦智能科技》等10件作品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本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各职业院校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校级选拔比赛后,共有30余件作品推送参加区级复赛,作品内容涵盖农林畜牧产业类、生物医药类、环境化工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和机械能源类等诸多领域,充分展示了我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的活动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