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中国太保“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银川巡演
  • 中国太保“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银川巡演

    时间:2018-06-12 16:00: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6月11日晚,中国太保“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在宁夏大剧院隆重上演。“乐行天下”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等城市先后演出三十于场。首次来到银川为现场1400名太保客户、交响乐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晚,一曲中国太保主题曲《在你身边》缓缓响起,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著名指挥家陈燮阳的指挥下,《白毛女》选段、《敦煌》交响组曲、《花之圆舞曲》等脍炙人口经典名曲悉数登场。此外,上海交响乐团还带来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宁夏川好地方》,悠扬亲切的旋律,赢得现场如雷的掌声。

      “我家住在宁夏川,党的阳光金灿灿……”来自宁夏西吉一小合唱团的孩子们一曲《六盘山高黄河水宽》清脆嘹亮的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据了解,2017年,中国太保产、寿险宁夏分公司与西吉县签订“一保一县”对口帮扶合作协议,通过驻村扶贫、农险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形式,对西吉县开展精准帮扶。

      作为太平洋保险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品牌化体验活动,“乐行天下”在保险和音乐之间架起了一座直抵人心的“桥梁”。9年来,为超过5万名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通过举办交响音乐会、经典音乐品鉴会等多种活动方式,积极回馈社会民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