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石嘴山市启动高考“爱心送考”活动
  • 石嘴山市启动高考“爱心送考”活动

    时间:2018-06-07 16:25: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6月6日,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石嘴山市委员会主办,石嘴山综合广播、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市运管局等单位协办的石嘴山市“荟萃时尚美丽华欣2018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和平广场举行,交警、运管、志愿者和出租车以及私家车驾驶人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对各单位部门和广大献爱心的驾驶人志愿者10年来坚持不懈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希望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为美丽石嘴山增色添彩,共同全力以赴保障高考爱心送考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参加仪式的各单位负责人为爱心送考活动车辆扎上了黄丝带,并粘贴了爱心送考公益爱心车辆标识。参加活动的新闻传媒集团、交警、运管、志愿者和出租车驾驶人方阵分别做了“我为高考做贡献”宣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