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年“文化金凤 四季欢歌”系列惠民文艺演出开场
  • 2018年“文化金凤 四季欢歌”系列惠民文艺演出开场

    时间:2018-06-06 16:49: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6月5日,“喜迎自治区六十大庆,赞颂银川建设新成就”金凤区2018“文化金凤四季欢歌”系列惠民文艺演出正式开场。本次活动将于6月至10月,在银川阅海湾中心商务区团结路团结亭陆续举办多场文化演出,为市民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入夏以来,金风区已经开展数场文艺演出,展示了宁夏独特的人文魅力和宁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得到辖区各类文艺团体的积极参与和市民的支持欢迎。近年来,金凤区依托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连续三年举办阅海湾系列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更提升了阅海湾的知名度。特别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每年持续近5个月,通过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公益培训等多种形式,发挥基层文化阵地宣传教育娱乐功能,促进带动了社区文化、村镇文化、企业文化,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金凤区在加大招商引资的同时,还将加强文化惠民工作力度,积极打造文化品牌,让文化真正惠及市民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