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高考期间银川交警开设护考热线受理求助
  • 高考期间银川交警开设护考热线受理求助

    时间:2018-06-06 16:48: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6月6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获悉,高考期间,银川交警除了设立护考服务点、提供高考服务车,还将开通护考热线接听受理求助,对涉考车辆采取交通违法人性化执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简化处置流程等,多措并举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据银川市交警分局副局长李麒杰介绍,高考期间,银川交警指挥中心电话0951-6032122将24小时安排人员值守,考生或考生家长有交通方面的需求,可以随时拨打这部电话,指挥中心会指派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高考期间,银川市各交警大队还将严查各类噪音扰民违法行为,包括鸣号、货车、渣土车违法行为,对涉考车辆交通违法采取人性化执法、一旦涉考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简化处置流程。同时,完善考试周边交通设施,设置临时停车区域,引导送考车辆规范停放。

      在此,银川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和驾驶员,今年高考时间为周四和周五,正是上下班的高峰期,请广大群众错开高峰期,绕开考点出行。各考场周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考试期间请主动减少车辆外出,社会车辆应尽量绕开考点行驶。

      同时,广大司机朋友也请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遇学生过马路主动停车避让,遇持有“高考通行证”的车辆主动让行。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乱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如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请尽量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生地点。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绕行。在考点周边,请按交警疏导有序停放车辆,不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