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6月2日-10日国内外网球大咖齐聚塞上 市民可免费观赛
  • 6月2日-10日国内外网球大咖齐聚塞上 市民可免费观赛

    时间:2018-06-04 15:55: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6月1日,记者从宁夏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银川站)将于6月2日至10日在宁夏体育馆网球场进行,届时将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网球选手参加,其中,吴迪、吴易昺、孙发京、高鑫等中国国家队选手和中国知名选手也将参赛。本次赛事为ITF男子2.5万美金级别赛事,是ITF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中奖金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赛事冠亚军将分别获得27、15个国际积分。比赛全程对外开放,市民可免费欣赏高水平职业网球赛事。

      据介绍,2018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银川站)在我区是第二次举行。赛事由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自治区体育局承办,宁夏体育馆、宁夏网球运动协会、宁夏体育产业协会协办。本次赛事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意大利、中国香港、新西兰、印度、乌克兰、泰国、捷克、乌兹别克斯坦、拉脱维亚、奥地利、巴西、芬兰、中国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网球选手参加,赛事共设单打及双打两个项目,其中单打预选赛设64个签位,单打正选赛设32个签位,双打设16个签位。赛事周期共计9天,6月2日-4日为预选赛,6月4日-6月10日为正选赛,双打及单打决赛将分别将于6月9日和6月10日进行。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张欣介绍,ITF银川站赛事作为目前西北地区引进的唯一一站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对西北地区网球运动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银川站赛事去年的首次成功举办,展示了宁夏承办高级别职业网球赛事的能力,获得了运动员教练员的一致好评以及国际网联等各级组织的认可和肯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