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宁夏动起来”本月10日固原举行
  • “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宁夏动起来”本月10日固原举行

    时间:2018-06-02 20:38:2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6月1日,记者从宁夏体育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宁夏动起来”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固原市泾源县、彭阳县举行。活动将采取海选赛+总决赛的模式。届时,两县群众将齐聚一堂,共同享受健身运动给生活增添的喜悦和欢乐。

      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将采取海选赛+总决赛的模式。与历届活动不同的是,今年活动为加强两个承办地区之间的互动性,增设单项王总决赛,即进入单项王总决赛项目分为两组,部分项目选手将前往对方场地进行挑战,同场竞技,一决高下。组委会将根据各项活动的成绩进行城市奖排名,并对各单项“挑战王”现场奖励。“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设置7项城市间奖项,分别是关注率挑战、众跑挑战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挑战赛、广场舞挑战赛、太极拳挑战赛。为了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活动还设置了10项个人间“挑战王”比赛,分别是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气排球)王、挑战颠球(足球)王、挑战平板王、挑战呼啦圈王、挑战跳绳王、挑战踢毽王、挑战射门王、挑战羽毛球打远王、挑战乒乓推挡王等时下流行的群众健身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于2013年引进“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在全国60个城市成功举办。2017年“挑战日”活动来到宁夏,先后成功举办了“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宁夏动起来”和“欢乐冰雪-健康中国”全国群众冬季运动系列活动宁夏“冰雪健身挑战季”活动,成功联动全区的22区县参与活动,影响人数高达近20余万人,成为我区一大标志性群众体育活动。2018年“挑战日”活动再次来到宁夏,并于6月10日在泾源县与彭阳县展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