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小心愿、大希望” 爱心汇聚点亮“微心愿”
  • “小心愿、大希望” 爱心汇聚点亮“微心愿”

    时间:2018-06-02 20:38:0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石卿)一个想了很久的粉色发卡,一个看了很多遍的铅笔盒,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礼物,一双漂亮的轮滑鞋……6月1日,宁夏青年联合委员会、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走进宁夏儿童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谢谢叔叔阿姨们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宁夏儿童福利院的一名小朋友在接过爱心礼物后,对为他送礼物来的宁夏青年联合会委员、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们表达着自己的谢意,“我一直想有个机器人玩具,现在叔叔帮我完成这个微心愿,非常开心。”

    你的心愿我来完成

      宁夏青年联合委员会、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经过前期在宁夏儿童福利院征集到这些特殊小朋友的微心愿,自行车、衣服、运动鞋、电子琴、书包、书籍、粘土、玩具等等微心愿礼物,在短短几天时间,74孩子的189个微心愿就被认领完毕。

      当一件件微心愿物品送到福利院孩子们的手中时,孩子们看到贴有自己名字的礼物笑得特别开心。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祎飞说“我们的一点点爱心帮助,能够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温暖,我觉得这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