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2018年迎峰度夏及高考保电工作已全面准备就位
  •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2018年迎峰度夏及高考保电工作已全面准备就位

    时间:2018-06-01 16:14: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随着天气逐渐转热以及高考的即将来临,5月31日,记者从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获悉,2018年迎峰度夏及高考保电工作已全面准备就位。

      据了解,迎峰度夏期间,银川电网内中大工业负荷、天气情况是“迎峰度夏”期间影响本地区供电负荷的主要因素。银川电网用电负荷中大工业比例较大,占总负荷60%。夏季空调等降温负荷在120MW至170MW。预计6至8月最大负荷为2250MW,最小负荷1620MW。“迎峰度夏”期间银川电网电力供应总体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全市149.9万用户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另外,随着高考的即将开始,国网银川供电公司积极掌握今年高考信息,主动沟通,主动服务,主动导航,防患未然。目前银川公司已与教育局考试中心取得联系,并已组织全面完成2018全国高考银川考区(三区两县一市)14个考点的保电前用电安全检查工作,共提出74条整改建议及保电措施,要求考点全部配备UPS电源,并督促7个考点的自备发电机及4个考点的UPS电源尽快完成考前调试工作。

      同时精心编制并细化《2018年“高考”保电预案》,优化配网设备运行方式,对考点供电设备在高考期间不安排检修工作。共计成立高考保电工作组9个、投入应急发电车5辆、小型发电机6台、保电人员105人、应急抢修车16辆。

      并在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值班力量,指定专人到各考点配电箱、学校配电室等保电关键设备和外破隐患点驻点值守,防止突发事故的发生,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对各考点自备发电机和应急抢修车,实行值班人员不间断巡视,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