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假如我是幼儿园教师
  • 假如我是幼儿园教师

    时间:2018-05-31 15:48: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一位家长志愿者正在跟老师一起带领小朋友做手指操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泠然)“同学们,保护环境我们要怎么做?”5月30日,银川西夏新大地幼儿园学生家长李成刚正在给孩子们上课。当天,我区组织开展2018年学前教育“假如我是幼儿园教师”体验活动,邀请家长志愿者、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幼儿园,与老师互换角色,开展幼儿园教师一日工作体验活动。 

    “以前总认为老师在幼儿园就是管着孩子吃住,再带着孩子玩一玩。今天体验过后才知道幼儿老师不仅承担着孩子们的安全,还要对孩子进行全面的心智教育,我们家长在家一对一都做不到这么细致,真是不容易!”银川西夏新大地幼儿园大三班的家长荀瑞感慨道。据银川西夏新大地幼儿园的园长白社丽介绍,此次体验活动是让孩子家长及各界人士通过亲身感受,深入了解幼儿园保教工作的专业性、复杂性、重要性、认可幼儿园教师职业的日常工作,并给予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