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增强公众防范意识
  • 宁夏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增强公众防范意识

    时间:2018-05-31 15:48: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专场文艺演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雪玲)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5月30日,宁夏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金融机构共58家单位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办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群众现场咨询关于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图文信息、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视频、开展法律咨询、观看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典型案例和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万余份,开展非法集资知识和法律咨询600多人次。同时,还在宁夏人民会堂举办“防范非法集资 构建和谐家园”千人大讲堂专题讲座,为群众进一步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宣传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有关知识

      据了解,在宣传月活动期间,各成员单位和各市县区将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进社区、进村组、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六进”活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模式,增强社会公众识别、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